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2 数据编号: 298446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西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坡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NNJKZC2019-068C)竞争性谈判公告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采购中心受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坡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将采购信息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坡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NNJKZC2019-068C   
三、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
采购太阳能路灯267盏,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06.8万元
五、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2.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
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5.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6.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六、竞标人资格要求:
1.竞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具有国内法人资格,注册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所竞标采购内容的供应商。
3.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4.具有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七、网上浏览及下载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