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6 数据编号: 320996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广州石路街涌及中山大道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公告


石路街涌及中山大道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石路街涌及中山大道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 项目编号:JG2022-17639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2年11月26日 0时0分~2022年12月19日 9时3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石路街涌及中山大道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是
保证金金额(万元):石路街涌及中山大道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不收取保证金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石路街涌及中山大道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101.175
投标人资格条件:石路街涌及中山大道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1.4.1 投标人(联合体各方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4.2 国内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期内的①和②项资质证书:①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香港企业参加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应符合本招标项目对工程勘察资质的要求。②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香港企业独立参加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本招标项目对工程设计资质要求。[注释]1.具体资质要求按照《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60号)、《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07]202号)、《工程勘察资质标准》(建市[2013]9号)、《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建市〔2007〕86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市(2016)261号)执行。
2.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市函〔2020〕334号)、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有效期延期的通知粤(建许函〔2021〕849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统一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市函〔2021〕510号)执行。
3.香港企业备案的业务范围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详见链接:http://zfcxjst.gd.gov.cn/xxgk/wjtz/content/post_3137220.html)确定。
1.4.3 外国或澳门、台湾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合作设计。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石路街涌及中山大道片区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1.4.4 申请人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库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
1.4.5 申请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或给水排水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或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符合本招标项目对项目负责人要求的香港专业人士。[注释]香港专业人士的备案业务范围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确定。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交易集团企业库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9日 9时30分 - 2022年12月19日 11时0分
开标地点:第13开标室(天润路333号)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1月26日 0时0分 - 2022年12月19日 9时30分 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时间:2022年12月19日 9时15分 - 2022年12月19日 9时30分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地点:第13开标室(天润路333号) 自助签到日程安排:/

招标人:广州市天河区水务设施建设中心 招标代理:广东省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工 代理
联系人:肖工 联系方式:020-87594680 代理联系方式:19924778560 招标监督机构:广州市天河区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20-85536908

备注:以上为招标公告简要描述,招标公告详细信息请查看“招标公告”附件,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可能会因项目的补充、澄清、暂停等情况发生变更,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公布的本项目日程安排。
附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