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71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湖北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外点及车间班组购买生活用水过滤服务招标公告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外点及车间班组购买生活用水过滤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JW-2211-42
本招标项目已根据段领导班子按“三重一大”会议决策批准,项目业主为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 ,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
一、招标内容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需购买78个室内生活网点用水过滤服务, 9个室外生活网点用水过滤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三、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1. 招标文件发售
1.1发售时间:2022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05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1.2发售地点:国铁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
1.3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须进入国铁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相关页面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1.4本项目文件不收取标书费,报名即可参加多个包件,包件号以国铁平台电子采购系统数据为准;未报名包件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1.5招标人不组织现场勘探,请投标人自行组织。
2. 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安排投标预备会。
3. 投标文件递交
3.1所有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12月20日上午08时15分至09时00分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材料科开标室(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川龙大道1161号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江岸机务段材料科三楼评标室)当面交给招标人。
3.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上午9时00分。
3.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 开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