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97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某钢铁厂1#~3#线竣工环保验收现场排查及采样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
南通某钢铁厂1#~3#线竣工环保验收现场排查及采样监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委托,就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某钢铁厂1#~3#线竣工环保验收现场排查及采样监测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

一、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0675-220JOC004529

2、招标内容:人员驻场(合同要求至少2人长期驻场)和验收范围内涉及H2S及颗粒物废气污染源、厂界和厂区无组织废气、废水、噪声、土壤、地下水环境质量的采样和分析等内容。

二、合格的投标人(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投标人须具备环境类检测资质(CMA证书);

6、 具有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环保验收检测项目业绩;

7、 项目负责人具备环境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且为投标企业正式人员;

8、 承担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招标文件售价:售价人民币500元。
购买地点: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