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8 数据编号: 339262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宁淮城际铁路江苏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监理项目公告

宁淮城际铁路江苏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监理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宁淮城际铁路江苏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省铁路集团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江苏省铁路集团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和规模
新建南京至淮安城际铁路,以下简称宁淮城际铁路。宁淮城际铁路自北向南依次途径江苏省淮安市、安徽省天长市、江苏省南京市,江苏段线路全长133.893公里,其中淮安段长76.048公里,南京段长57.845公里。
2.2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宁淮城际铁路江苏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工程监理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即NHJL-3标段,具体内容如下:
(1)招标内容
宁淮城际铁路淮安段全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共涉及通信管线迁改共计约400处,35kV电力迁改共计5处,20kV及以下电力迁改共计约312处,给排水管线迁改共计约117处,油气管线迁改共计9处,概算约为12513万元。
宁淮城际铁路南京段全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共涉及通信管线迁改共计约361处(其中军用光缆5处),500kV电力迁改共2条,220kV及以下电力线路迁改共计约411处,给排水管线迁改共计约139处,油气管线迁改共计6处,概算约为30393万元。
(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为影响宁淮铁路土建工程施工及铁路开通运营的“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勘察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及材料的采购、施工准备(含工程报建、停电(水、油气、通信)计划申报、建设场地征用及清理、拆除设备材料回收)、施工(进度、安全及质量)、竣工验收及结算、缺陷责任期、保修、按相关资产产权所属部门要求及时准确的完成资产移交以及宁淮铁路安全评估等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理。
2.3计划工期:
施工项目计划工期:暂定36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同时应满足铁路的施工组织、进度要求以及安全评估,监理工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迁改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移交,缺陷责任期满,并通过宁淮铁路安全评估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投标人可独立参加投标,也可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投标人应具备的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人应具有以下a、b项资质二者之一:
a、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b、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有以下a、b项业绩:
a、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铁路“三电”迁改或铁路管线迁改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监理内容要至少包含电力线路迁改);
b、投标人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500kV及以上输变电工程施工监理项目或500kV及以上电力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3.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如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牵头人)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电力工程专业),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投标单位自有职工,其近三个月(2022年10月至2022年12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须附在投标文件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