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9 数据编号: 339628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无为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单位招标(三标段)招标公告

无为市 2023 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单位招标(三标段)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wh09gc2023sl889703
任务书编号:fs34022520230021号
一、项目名称:无为市2023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编制单位招标(三标段)(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电子文件)
二、
招标人:无为市农业农村局
三、招标内容
1、项目内容:建设总面积约10.5万亩,亩均投资2500元,总投资 约26250 万元,编制费总投资约394万元,分 3 个标段选择3家招标编制单位,每个标段编制面积约 3.5 万亩(项目镇相对集中连片,其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施的高标准农田项目原则上就近分配给各中标人单独设计),每个标段编制费控制费率占该标段项目初步设计总投资的 1.5%(含勘探、测绘费),投标单位每个标段均可参与投标和评标,但每个投标单位只能中标其中一个标段,中标顺序按标段顺序(如为一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其他标段参与评审,但不得推荐为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2、资金来源:政府性资金。
3、项目招标控制价:1.5%(初步设计费约:131.33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 (灌溉排涝) 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信用等级要求:无;
3、近4年以来至少具有一项类似业绩(指总单项合同工程规模面积2.4万亩及以上或工程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高标准农田勘察设计业绩);(注:业绩以合同为准,合同须能辨识买卖双方公章、签订时间、金额等,若未能体现以上要求,须提供业主盖章的证明文件。)
4、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近4年以来至少具有一项类似业绩(指总单项合同工程规模面积2.4万亩及以上或工程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高标准农田勘察设计业绩);(注:业绩以合同为准,合同须能辨识买卖双方公章、签订时间、金额、负责人姓名等,若未能体现以上要求,须提供业主盖章的证明文件。)
5、本项目禁止挂靠投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6、本次招标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8、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招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9、不良行为披露
■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信息记录披露管理办法》:
(1)未被市、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