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16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内蒙古能源集团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内蒙古能源集团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HNZB2023-01-3-179)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境内
1. 招标条件
内蒙古能源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已经取得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能源局核准批复文件,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20%、80%,招标人为内蒙古千里风光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内蒙古能源集团杭锦风光火储热生态治理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境内。       
2.2 规模:装机容量为170万千瓦,安装59台6.7MW与134台9.0MW风力发电机组、100MW光伏项目及配套储能装置,3座220kV升压站,杭锦电厂升压站扩建2台1000MVA主变。
2.3 建设工期:计划2023年3月26日开工,2023年12月底全容量并网。
2.4 监理服务期限:监理服务期限为自开始监理之日起(合同签订后,以招标人实际通知为准),至本工程项目竣工验收为止。
2.5 工程质量标准:工程建设质量达到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工程质量检验合格,达标投产。
2.6 招标范围:
监理服务范围包括、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工程从初步设计具备审查条件、建设施工准备工作、进场道路工程(包括对已有道路改造)、场内道路工程、升压站、储能土建及电气安装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光伏组件及支架、箱逆变设备基础施工及安装工程、场内集电线路及电缆敷设工程、变电站场内通讯工程、场内生产生活附属设施、原生态恢复、电气设备到场验收及与项目建设有关的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监理、调试监理、环水保监理(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确定)。对工程的施工质量、进度、安全、造价和设备质量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理,定期对承包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配合达标投产、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