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39930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甘肃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后处理三期工程厂区周边地下水长期监测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后处理三期工程厂区周边地下水长期监测服务已审批,资金来源为国拨(企业自筹或国拨,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北京国科军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   404C-FW-GKZB-23-0062
2.2 招标项目名称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后处理三期工程厂区周边地下水长期监测服务
2.3 招标项目概括2.1 项目地点:金塔产业园。 
2.2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至2026年12月31日,具体以合同约定服务期限为准。
2.3采购需求:开展地下水长期观测工作,内容如下:1)收集场地的地下水补给来源、临近场地地下水变化及埋深情况等资料;2)查明长期观测孔所在地段地层类型、岩性及风化程度;3)查明长期观测孔内地下水位,地下水水位变化趋势,并分析原因;4)查明长期观测孔内地下水化学成分。实时掌握地下水水质变化,有变化时分析其原因;5)搜集(或观测)有关的水文、气象、水质等地质资料,结合地下水和地表水化学成分,分析地下水来源。(详见任务书)
2.4 招标范围开展地下水长期观测工作,内容如下:1)收集场地的地下水补给来源、临近场地地下水变化及埋深情况等资料;2)查明长期观测孔所在地段地层类型、岩性及风化程度;3)查明长期观测孔内地下水位,地下水水位变化趋势,并分析原因;4)查明长期观测孔内地下水化学成分。实时掌握地下水水质变化,有变化时分析其原因;5)搜集(或观测)有关的水文、气象、水质等地质资料,结合地下水和地表水化学成分,分析地下水来源。(详见任务书)
2.5 项目实施地点金塔产业园
2.6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至2026年12月31日,具体以合同约定服务期限为准。
2.7 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财务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