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11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六安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场地调查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六安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场地调查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六安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场地调查(项目编号:AHXQ-20230120)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 1 月 31 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XQ-20230120
2、项目名称:六安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场地调查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预算金额: 225 万元
6、最高限价(如有): 225 万元(包含项目建议书编制费用)
7、采购需求:主要包括六安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地垃圾堆体特征调查、稳定化评价与风险评估、填埋场地及周边水文地质勘察、填埋场地及周边土壤与地下水污染状况调查与风险评估、可行性研究及水土保持评估,具体内容见公告附件。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完成各项调查报告编制并通过专家评审,可行性研究及水土保持评价在业主下达任务要求后30日历天内完成。
9、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接受联合体,且联合体数不大于两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本项目为超过200万元的货物和服务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预留项目预算总额的4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货物和服务项目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70%。若参与投标的企业为大型企业,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将采购项目中的一定比例分包给一家或多家中小企业,分包比例为 40 %,其中货物和服务项目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70%,承诺书格式自拟。同时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设计(环境卫生工程或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或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供应商应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 2023 年 1 月 20 日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北京时间)
2、地点: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http://ggzy.luan.gov.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