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8 数据编号: 340038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排水专项规划修编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排水专项规划修编咨询服务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1.1 本项目比选人为成都天环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1.2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比选项目,比选组织形式为自行比选。比选人选择的比选代理机构是  /   。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比选范围:以供排净治一体化为指导思想,按照“城乡一体”为原则,根据最新上位规划的更新情况,对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排水规划进行深化和修编,规划总面积约562平方公里,其中城镇开发边界面积约142平方公里。配合比选人就上述文件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并对成果文件进行调整完善,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2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次规划修编成果通过相关部门审查为止,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3 服务地点: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