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191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关于遴选乐东县水库(湖)基本情况公示牌施工单位的公告

乐东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关于遴选乐东县水库(湖)基本情况公示牌施工单位的公告

    为了做好乐东县水库(湖)基本情况公示牌的施工工作,根据《乐东黎族自治县水务局水务领域项目公开遴选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乐水务字〔2021〕5号),我局决定公开遴选该项目的施工单位。特发布此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乐东县水库(湖)基本情况公示牌;
    2.建设内容:全县96座水库(104块);     
    3.建设地点:全县水库;
    4.资金来源:政府配套资金。
二、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备施工等相关业务;
2.近三年没有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受到相关管理部门处罚。
3.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