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15 数据编号: 353312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绿色亚运生态义乌”大赛宣传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就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的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绿色亚运 生态义乌”大赛宣传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采购编号:ZXZJZC2023080GK
2.采购内容及数量:金华市生态环境局义乌分局“绿色亚运 生态义乌”大赛宣传服务;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项目要求》。
3.采购预算及最高限价:7万元;本项目设有最高限价(即为预算价)。
4.投标人的资格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应当具备的条件。
(2)供应商无以下不良行为:开标当日在公开网站上能查到的被财政部或浙江省财政厅处理(或处罚)而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或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国家级、浙江省级、义乌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处罚处于暂停承接业务资格期的;或被义乌市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还在公示期内的或者处于暂停政府采购资格期的;或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