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830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河北石家庄滏阳河支流槐河高邑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滏阳河支流槐河高邑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滏阳河支流槐河高邑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已经由高邑县行政审批局以高审批 [2022]12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高邑县水利局,建设资金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 为100%,招标人为高邑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勘察设计的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滏阳河支流槐河高邑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2.2
项目实施地点:107上游元氏高邑县界至京港澳高速下游高邑赵县县界
2.3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工程整治范围全长约11.5km,通过对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清理污染源、提升河道生态环境,为高邑县创造良好的河流水生态综合环境。建设内容包括:生态护岸工程14km,河道污染底泥清理4.65万m3,,河道周边垃圾清运11.9万吨,生态隔离带0.02k m2,人工湿地4处,总面积约0.325km2。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该项目的工程勘察和设计工作;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为勘察,最高限价133.33万元;二标段为设计,最高限价134.17万元;
2.6 服务期限: 一标段:15日历天。
二标段:勘察成果提供后,15日历天提供施工图设计。
2.7 质量标准:一标段:满足工程各方面的需求,并达到国家现行规范要求。
二标段:满足工程各方面的需求,并达到国家现行规范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本项目专门面向小微企业。
3.2一标段: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勘察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资格证书且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委托代理人及拟委任的主要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需提供近1个月 (2022.11-2023.2之间任意一个月均可以) 的单位社保缴纳证明等材料。
二标段: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资格证书且具有水利水电(或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委托代理人及拟委任的主要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需提供近1个月 (2022.11-2023.2之间任意一个月均可以) 的单位社保缴纳证明等材料。
3.3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现场查询为准)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