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3 数据编号: 35588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山东滨州天然气终端项目管道泄漏检测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名称:滨州天然气终端项目管道泄漏检测系统

招标人: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标段(包)名称:滨州天然气终端项目管道泄漏检测系统
标段(包)编号:23-CNCCC-HW-GK-0608/0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以下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滨州天然气终端工程接收海上渤中19-6气田群来天然气,天然气海管在滨洲港登陆。上游气田生产的天然气在平台上经过脱水处理后通过约84公里海底管道和约46公里陆地管道输送至滨州终端(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滨州终端对天然气采用MDEA脱酸、分子筛脱水、丙烷+膨胀机制冷、液烃分馏等生产工艺,生产干气、丙烷、丁烷、LPG、稳定轻烃等产品。滨州终端第一阶段设计处理规模380×104m3/d,计划2023年10月份机械完工。
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管道泄漏检测系统。含:分布式光纤监测主机、机柜、交换机、服务器各1套,分布式光纤泄漏监测光纤12km,分布式光纤监测软件1套,及相应的技术服务(系统主机安调培训、现场勘查和GIS坐标采集处理等)
主要技术规格:管道泄漏检测系统利用分布式光纤测温系统连续监测沿光缆方向埋地天然气长输管道的温度变化情况,从而确定发生泄漏的部位。主要技术指标如下:主机测量距离≥60km 单向 (双向≥120km),主机内置通道≥4通道,测量模式:一体化BOTDA+BOTDR双模式技术。
数量:管道泄漏检测系统1套
交货地点:山东省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项目现场(疏港路与北海大街交汇处)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0日内全部交付至项目现场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并可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如果有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体系标准,以最新体系标准为准。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