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38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西藏自治区满拉枢纽管理局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维修养护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维修养护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9日 11点4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54000023210200010131
项目名称: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维修养护
预算金额:27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7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以合同签订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至 2023年04月06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
方式:线上获取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1点4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1点40分(北京时间)
地点: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维修养护招标公告
1. 招标文件
项目概况
“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维修养护”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iza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4月19日11点4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主要包括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维修、养护。
2.3招标范围: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3.2财务要求: 2021年或2022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注:新成立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对应年限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3.3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没有因违法违规或不诚信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关注项目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3月30日00时00分至2023年3月6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xizang.gov.cn) 关注项目。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