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43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潞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商砼采购采购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搅拌站项目商砼询比采购
公告
线下竞价采购公告(项目编号LA-HB-SHCG-2023-001)
山西潞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搅拌站项目商砼采购
1.2 采购人:山西潞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3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1.4 采购物资:商砼材料。                             
1.5 成交供应商候选人数量:  一家,成交份额:按采购方潞城区域具体计划为主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潞城区域
2.2 最高限价:符合市场价
2.3交货期:  根据采购方需求按批供应
2.4 交货地点: 山西潞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各施工项目
2.5 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执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相应产品的生产销售资质。
 
(2)信誉要求:申请人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