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880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开平区老城区管网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开平区老城区管网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开平区老城区管网改造项目设计 (项目名称)已由 唐山市开平区发展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开发改投字【2023】第5号(项目代码2210-130205-89-05-555317)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唐山市开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唐山市开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工程名称:开平区老城区管网改造项目设计。 建设地点:位于唐山市开平区。 建设规模:本项目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共包含14条路的翻修改造及一处雨水收水口改造工程。详细概况如下: 唐钱路(唐古路-城建界)、唐古路(新华道立交桥南侧-农研路)、东西大街(西城路-东城路)、南北大街(北环道-普光道)、南环路(南环道-普光道)、新兴路(新开路-北环道)6条路的翻修改造,工程内容包括:翻修车行道、人行道及现状管线及路灯翻修。
6条路总长度5304.414米。主要专业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污水工程、雨水工程、照明工程。给水管道为球墨铸铁管道,胶圈接口雨,排水为Ⅱ级钢筋混凝土承插管,胶圈接口。路灯采用LED光源,线缆采用铜芯电缆。 南环道(开越路-新苑路)、新开路(南环道-荣盛道)、佳园道(唐古路南-石榴河)、三金路(佳园道-园区道)、电瓷道(三金路-住友路)、住友路(佳园道-创元道)、园区道(开越路-高速桥西)、南五道(东城路-石榴河)8条路的维修工程,8条路总长度13472.352米。工程内容包括:车行道的补坑及铣刨盖被,人行道及路缘石、平缘石、树穴砖翻修,井圈井盖维修。 招标控制价:1670000元。 设计工期: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设计内容; 质量标准:满足国家、行业、地方的相关设计规范的规定和要求。
2.2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后期施工现场配合等工作并配合发包人完成设计手续及施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设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电力行业(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