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91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东源实业有限公司硫酸钾等肥料采购公开简易程序采购公告

\n
浙江东源实业有限公司硫酸钾等肥料采购,采购人为浙江东源实业有限公司,现委托杭州博望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按采购人系统内部管理规定,已具备公开简易程序采购条件,现发布采购公告。
一、项目编号:SLF-C2023016
二、采购方式: 公开简易程序采购
三、项目情况:
采购内容:浙江东源实业有限公司十里丰农场对生产经营中使用的硫酸钾等肥料进行采购。(详见采购需求),分批送货,具体供货时间及数量以采购方通知为准,最终以实际采购量结算,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预算93.16万元。
四、响应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采购内容经营范围的供应商;
2.采购人省属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副调研员和离退休干部)、采购人科级领导干部亲属及其特定关系人的企业,包括领导干部亲属及其特定关系人实际控制或担任股东或有关联交易、依托关系的企业,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3.本项目谢绝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交易;
4.在采购人处无经公示的不良行为信用记录或有不良行为信用记录已过处罚暂停期的。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