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31 数据编号: 358703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度科研项目二采购招标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度科研项目二采购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21日 16: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310000000221229105345-00021412
项目名称: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度科研项目二采购招标项目
预算编号: 0023-00014468 
预算金额(元): 2000000元(国库资金:20000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 无 
采购需求:
包名称:新形势下上海市环境经济政策综合评估与优化策略研究 
数量:1 
预算金额(元):200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跟踪评估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构建新形势下上海环境经济政策评估框架;开展上海绿色金融发展研判,提出优化策略建议;完成上海环境污染责任保险制度设计,开展实践创新探索;深化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各项制度、推进模式、实践案例的挖掘和总结,为上海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政策参考和技术支撑。 

合同履约期限: 合同生效至合同期结束 
本项目( 是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本项目采购标的所属于行业为《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附件)中所述的其他未列明行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