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31 数据编号: 358710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嘉兴海宁市东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海宁市西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监理公告


海宁市东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海宁市西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3017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宁市东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海宁市西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监理,已获得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部住宅小区:海宁钱塘水务有限公司;西部住宅小区:海宁上塘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建设项目东部住宅小区涉及二次供水泵房设施改造174座,立管改造23项;西部住宅小区涉及二次供水泵房设施改造71座,立管改造12项。
2.2 计划施工工期:990日历天。
2.3 招标范围:海宁市东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海宁市西部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4 监理服务周期:施工时的监理服务期+审计配合期+24个月保修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无在监项目;其他要求详见第三章“评标办法”附表: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3月31日至2023年04月14日 14:00止,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宁])”,通过“海宁市小型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11.1.30.163:8085/tpbidder/memberlogin)”自主登记。(未注册的单位,请参照《关于海宁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及ca锁办理的通知》进行注册)。
4.2 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通过“海宁市小型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中自行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规定,地点为:海宁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8楼开标室(浙江省海宁市文苑南路235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宁钱塘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嘉兴市银建工程咨询评估有限公司
海宁上塘水务有限公司
地    址:嘉兴市海宁市海洲街道文苑南路235号    地    址:嘉兴市海宁市海洲街道紫微大厦1207室
嘉兴市海宁市长安镇修川路539号
邮    编:314408                                                     邮    编:314400
联 系 人:孙女士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573-80708958                                         电   话:0573-87502271
传    真:     /                                                       传    真:0573-87501125
 
2023年0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查看上链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