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92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关于灌南县田楼自来水有限公司石英砂采购及换填项目的公告

灌南县田楼自来水有限公司石英砂采购及换填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灌南县田楼自来水有限公司石英砂采购及换填项目(项目名称)已由连云港硕项湖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灌南县田楼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现已落实(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采购石英砂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采购石英砂滤料、旧滤料换填及固废处理等,详见招标文件中第五章项目需求。
2.2项目地点:连云港市灌南县(甲方指定地点);
2.3交货期或交货使用期:合同签订后供应商应派遣专门人员进行驻场服务(如需更换人员,须经双方同意后提交书面材料),并于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内开始供货,1个月内完成供货(按要求分批次送货)、装卸、换填、铺装、冲洗、安装调试、固废滤料的处理、垃圾清运等;安装调试后进入试运营阶段,为期3个月(供货方须每月委托经甲方认可的,有石英砂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石英砂指标检测,石英砂指标检测内容结合第五章项目需求--石英砂--表3石英砂检测项目以及现场工作人员要求进行确定),试运营期间驻场人员需对采购方进行相关培训以及设备的运行调试,做好协助工作;运行稳定后出水水质达到标准:浊度小于1NTU。
试运营结束后进行项目验收,验收合格后,在质保期内,设备发生异常,供货方接甲方通知后,需在48小时之内到达指定地点,免费提供服务,直至设备运行正常。
2.4标段划分:1 个;
2.5预算金额:90.75万元(包括但不限于劳务、管理、材料、设备、采购、运输、装卸、保管、换填、铺装、冲洗、安装调试、固废滤料的处理、垃圾清运、保险、维护、风险、利润、规费、税金等以及政策性文件规定的各项应有费用。即为完成本项目所发生的一切费用,招标人不再另付其他任何费用),投标报价超过控制价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
2.6质保期:投标方的产品质量应保证业主在项目综合验收合格后使用2年质保期内有效,在质保期内,业主发出通知后,卖方应提供无偿售后服务。
2.7质量要求: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详见第五章项目需求
注:本次采购活动所涉及产品必须全部为合格且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产品,货到指定地点后,由采购人验收。产品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石英砂制造商或代理商(若是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授权书,加盖制造商公章);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招标产品的生产或制造或销售等内容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执照等证明文件);
3.5投标人提供所投石英砂产品在有效期内的省级及以上卫生管理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许可批件》;
3.6 投标人对供货时提供原厂磅单(一车一单)以及供货时的安装、换填、清运人员人身安全(不发生安全事故,有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等)进行承诺,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供货,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格式自拟)。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①本工程招标工作遵照苏建建管(2013)508号文、连建发[2018]95 号、连建发[2018]421号文。
企业无市场不良行为(应在公示期内的不良行为)、投标人无借牌挂靠行为等采用信用承诺方式,承诺内容包括:对自身的信用状况、申请材料的真实性以及对违约责任做出承诺。市场不良行为省内以为准,省外以各省(含地级市及以上,不含县级市、县(区))行业管理网站(建设主管部门及公共资源交易部门)为准。(详见附件“投标人承诺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