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535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生活垃圾治理全域化服务外包项目采购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生活垃圾治理全域化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
南通建仁房地产评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办事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的规定,就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生活垃圾治理全域化服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采购人名称
项目名称: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生活垃圾治理全域化服务外包项目
项目编号:JSZC-320612-NTJR-G2023-0033
采购人名称:南通市通州区兴东街道办事处
预算金额:人民币约520万元/年
最高限价:人民币520万元/年,投标报价超过采购控制价者按无效标处理。
采购需求:具体详见项目需求。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必须满足本次采购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投标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投标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由此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注:合同一年一签,考核业主认可后方可签订下一年合同。三年服务期限内服务保障优质、人居环境优美,在取得招标人认可的情况下可续签三年)。
项目类型:服务
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二、供应商必须符合的资格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且符合、承认并承诺履行招标文件各项规定的国内法人、其他组织(不包括在港澳台地区注册成立的法人、其它组织);
(7)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有《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