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547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重庆市江津综保区片区开发建设PPP项目安置房一期等子项绿色建筑及海绵城市设计劳务外委公开询价公告

 询价公告1采购条件采购人承担了江津综保区片区开发建设工作,为了高质、高效的做好项目的履约工作,我公司拟对该项目的(安置房一期)等子项绿色建筑及海绵城市设计编制工作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地处重庆渝西板块,东邻巴南、綦江,南靠贵州习水,西依永川、四川合江,北接璧山,是长江上游重要的水陆交通枢纽、重庆市现代装备制造基地和重要的能源基地。江津区面积3218平方公里,东西宽80公里,南北长100公里。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市政基础设施类、城市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类、产业服务配套设施3大类,本次外委主要包括以下子项目:
(1)江津综保区片区开发建设项目(安置房一期)总建筑面积18.03万平方米,共有6栋高层住宅、2栋商业楼及地库。含配套农贸市场、商业门市、停车场,以及环境绿化等。
  
(2) 智能家居产业园周边道路提档升级工程(玉兰大道段)项目起点东接现状马南大道(次干路),自东向西延伸,途经下穿规划三联络线(快速路),终点接于规划站前大道(次干路),道路全长780.677m,标准路幅宽44m,双向六车道,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50km/h。
  
(3) 江津综保区临港产业城体育公园一期(体育中心)总建筑面积为31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15㎡,无地下室,场地内设有供居民活动的运动场地,主要有:篮球场4个、400米标准运动场1个、5人足球场2个、羽毛球场3个、乒乓球场8个、夜光跑道1处。
  
(4)珞璜智能家居产业园建筑及配套环境设施三期选址位于网外标准厂房地块,项目占地约73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
(5)自建网内标准厂房和保税仓库项目网内标准厂房三期项目总用地面积 44663.04 ㎡,地上建筑面积86512.66㎡,地下建筑面积17178.07㎡,最大建筑高度23.70m。
2.2采购范围询价范围主要包括安置房一期的绿色建筑施工图设计及五个子项的海绵城市设计,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3服务期限本项目工期自中标人与采购人正式签订合同之日起,365日历天内完成所有工作。相应项目初步设计完成后,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工作。
4资格要求本次采购要求报价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