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36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南段)智慧运河工程苏州段港航运行中心施工项目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南段)智慧运河工程苏州段港航运行中心施工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已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以案号苏交建许字〔2023〕00164 号批准,项目发包人为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来自部、省共同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苏州市水运工程建设指挥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LS-SZ-YXSG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苏州
2.1.2建设规模::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南段)初步设计的批复》(苏发改基础发[2021]614号)和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南段)智慧运河工程港航运行中心及港口综合信息系统施工图设计批复(苏交建许字〔2023〕00164 号)要求,苏州市需建设完善航网运行中心场所作为智慧运河工程的配套工程;同时结合全省干线航道网运行调度与监测体系的要求,市级航网运行中心负责辖区干线航道网日常运行监测、区域船闸统一调度和远程集中控制等,可以实现通航环境全面感知、管理要素全面覆盖、管理信息综合展现、智能协同联动、监测预警及时准确,并实现船闸的远程调度管理、船舶动态监测、过闸船舶诚信管理以及统计信息的自动化上报等功能。
2.1.3合同估算价:详见“投标人须知”。
2.1.4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7月,计划完工日期:开工令下达后150日历天内完成工程初步验收并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2.1.5其他:/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京杭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工程(江南段)智慧运河工程苏州段港航运行中心施工项目LS-SZ-YXSG标段。
具体招标范围如下:
苏州段港航运行中心的主要基础工程建设(包括大屏显示及图像切换控制系统、视频会议及音频系统、市级视频监控平台及视频上云、一体化管控系统、主机与存储、网络安全、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设施的供货、运输、交付、安装、开通、测试、试运行、验收、培训、文件和运维等全套服务;以及苏州段港航运行中心的环境改造及其附属设施工程。
具体建设内容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
(1)资质条件:
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条件:
2018年1月1日以来(交/竣工日期),投标人完成过1个单项合同额达300万元的建筑智能化工程或电子系统工程建设项目。
(3)其它条件:
a、营业执照: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b、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c、信誉要求:
①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最近一次(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为准)的信用等级评价为A级(含暂定A)或以上级别,投标人的信用等级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为准;在江苏省无信用评价记录且上年度无失信行为记录的,其信用等级按暂定A处理;
②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