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8441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陕西安康市恒口示范区2022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五标段)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XGRT202300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市恒口示范区2022年1.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五标段)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二、更正信息: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招标公告内容第三条获取招标文件售价,第六条补充事宜更正
更正内容:
招标公告内容第三条:获取招标文件售价原为500元,现更正为0元。
  招标公告第六条:供应商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将网上投标成功回执单、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至SXGRTGS@163.com邮箱,然后及时联系代理机构进行投标确认完毕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未在规定文件发售时间登记的,视为无效。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6月0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