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3 数据编号: 378874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广州孖涌泵站工程监理公告


孖涌泵站工程监理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孖涌泵站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JG2023-2959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6月3日 0时0分~2023年6月25日 11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1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85.453241 投标人资格条件: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应资质。
3.1.1投标人须具备承接本工程所需的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注:根据《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资质行政许可有关工作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公告2021年第9号)的要求,投标人应按规定办理资质证书延期或换发的相关手续及《水利部关于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和甲级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延期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公告2022年第10号)等规定执行。香港企业参加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注:(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规定)]3.2总监理工程师: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有效的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执业单位为本投标单位,且具有工程类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注册单位为本投标单位,且具有工程类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香港专业人士参与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注:(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规定)]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香港企业具有在香港进行商业登记的证明文书。
3.5投标登记前,申请人及总监理工程师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及拟担任本工程总监理工程师须是本企业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
3.6投标人出具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签署盖章的《投标人声明》(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7 投标人未被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信用广州”网站公布的“失信黑名单”为准(按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的交易系统比对的结果进行评审)。注:未在招标公告第三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要求: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有效的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执业单位为本投标单位,且具有工程类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且其注册专业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注册单位为本投标单位,且具有工程类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香港专业人士参与投标的,须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注:(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规定)] 使用企业库数据源:交易集团企业库
开标时间:2023年6月25日 11时0分 - 2023年6月25日 12时0分
开标地点:第16开标室(天润路333号)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6月3日 0时0分 - 2023年6月25日 11时0分 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时间:2023年6月25日 10时45分 - 2023年6月25日 11时0分 递交电子光盘备用(投标)地点:第16开标室(天润路333号) 自助签到日程安排:/

招标人:广州市海珠区河涌管理所 招标代理: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代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