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071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新疆昌吉市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78万亩数字化标段公告




昌吉市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78万亩数字化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昌吉市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1.78万亩数字化标段已经昌吉州农业农村局以昌州农字[2024]46号、昌州农字[2024]47号文批复,建设资金为中央高标准农田建设补助资金及地方多元化投入资金,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昌吉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晶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公告招标项目区位于昌吉市榆树沟镇
2.2建设内容如下:物联网田间监测设备、长势检测系统、首部管理房室外防盗监控、智能化控制设备(详见工程量清单)。
2.3交货期:计划2024年4月23日开工,2024年9月30日竣工。总工期:161天(完成设备采购、运输、安装、调试、检测、验收、运行的全部内容,包括竣工验收合格后5年的运行维护服务。)
2.4 质保期:5年(包括但不限于所有设备软件、硬件的维护、维保、升级等其他所有费用)
2.5 质量标准:合格
3评标办法及开评标方式
3.1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2开评标方式:采用不见面电子开评标。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备所需设备生产能力、技术能力的供应商或生产商;
4.2 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已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 1 项(类似项目业绩指智慧农业项目或高标准农田中有类似设备供应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或发包通知书)和供货合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