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8 数据编号: 537851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深圳福田区优饮水入户和二次供水提标改造查漏补缺工程(南园街道)预算审核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福田区优饮水入户和二次供水提标改造查漏补缺工程(南园街道)预算审核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高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田区泰然九路天地源盛唐大厦东座1403)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4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FTZX20240319011
2、项目名称:福田区优饮水入户和二次供水提标改造查漏补缺工程(南园街道)预算审核
3、预算金额:人民币284,588.92元(暂定价)。
4、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5、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5、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由供应商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承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8、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