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11 数据编号: 547336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和义兴蒸汽管道维修改造监理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

和义兴蒸汽管道维修改造监理服务竞争性比选公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对和义兴蒸汽管道维修改造监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邀请符合竞争性比选文件要求的比选供应商参加本次比选活动。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和义兴蒸汽管道维修改造监理服务。
2.项目地点:项目位于贵州省仁怀市二合镇、习水县习酒镇。
3.采购服务内容:协助建设单位制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方案,并参与项目决策。对施工单位进行全面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符合要求。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人员证件、专项施工方案等文件,并提出修改意见。监督检查施工过程中的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协调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之间的关系,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对建设工程验收进行监督,确保验收程序合法、质量合格。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其他监理服务工作。
4.服务期:以和义兴蒸汽管道维修改造施工项目实际服务期为准,直至和义兴蒸汽管道维修改造施工项目完工。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100%落实。
二、比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比选供应商公章)。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0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等相关资料。缴纳税收有效凭证指:供应商2023年0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征税机关出具加盖公章的完税证明文件或自主电子缴税银行收款凭证,零申报的供应商提供零申报证明(复印件(扫描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社会保障资金有效凭证指:供应商2023年0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收据或加盖收款银行专用章的银行收款凭证或单位参加城镇社会保险基本情况凭证(复印件(扫描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3.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比选供应商未发生过质量及安全事故(比选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比选供应商单位公章)。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技术能力(比选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比选供应商单位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的比选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