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技术

发布时间:2018-5-27 19:06: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3.12.18

  公开(公告)日2014.07.30

  IPC分类号B65F3/1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包括填塞器和车厢厢体,所述填塞器与车厢厢体接触的位置设有嵌条结构,所述嵌条结构与车厢厢体相匹配,所述嵌条结构内设有密封胶条。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通过嵌条结构卡置密封胶条,当填塞器关闭,使得密封胶条压紧在车厢厢体上从而达到密封效果。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适于推广。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包括填塞器(1)和车厢厢体(2), 其特征在于:所述填塞器(1)与车厢厢体(2)接触的位置设有嵌条结构(3), 所述嵌条结构(3)与车厢厢体(2)相匹配,所述嵌条结构(3)内设有密封胶 条(6)。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嵌条结构(3)包括外侧嵌条(5)和内侧嵌条(4),所述外侧嵌条(5)和 内侧嵌条(4)之间卡置密封胶条(6)。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密封胶条(6)内沿长度方向设有通孔(7)。

  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其特征在于: 所述密封胶条(6)内设有4个通孔(7)。

  5.根据权利要求1或3所述的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其特征 在于:所述密封胶条(6)上靠近车厢厢体(2)的一侧面沿长度方向设有凹槽 (8)。

  说明书

  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密封装置领域,具体的为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 置。

  背景技术

  压缩式垃圾车在运输垃圾的时候,会泄漏污水,为了避免污染环境,会采 用防滴漏装置来防止污水泄漏,目前采用挡水板和接水盒配合使用,通过挡水 板使得污水留到接水盒内,但是如果道路崎岖的话,发生颠簸,只有挡水板不 足以使污水流到接水盒内,这样防滴漏效果不明显。

  因此,有必要设计一种新型的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来提高防滴 漏装置的适应性。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有效的防止了垃圾车 污水泄漏。

  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是这样实现的: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置, 包括填塞器和车厢厢体,所述填塞器与车厢厢体接触的位置设有嵌条结构,所 述嵌条结构与车厢厢体相匹配,所述嵌条结构内设有密封胶条。

  进一步的,所述嵌条结构包括外侧嵌条和内侧嵌条,所述外侧嵌条和内侧 嵌条之间卡置密封胶条。

  进一步的,所述密封胶条内沿长度方向设有通孔。

  进一步的,所述密封胶条内设有4个通孔。

  进一步的,所述密封胶条上靠近车厢厢体的一侧面沿长度方向设有凹槽。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压缩式垃圾车污水防滴漏装 置,通过嵌条结构卡置密封胶条,当填塞器关闭,使得密封胶条压紧在车厢厢 体上从而达到密封效果,而密封胶条与车厢厢体接触面的凹槽能够起到一个保 障作用,如果有污水泄漏,就会留在凹槽处。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适于推广。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