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钢架连体多层车位防雨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8-7-19 20:00: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11.24

  公开(公告)日2013.03.06

  IPC分类号E04H6/18; E04D13/064; E04D13/04

  摘要

  本发明涉及钢结构连体多层车位建设,特别是一种钢架连体多层车位防雨水处理装置。它要解决的问题是钢架连体多层车位基础钢架防雨水腐锈安全隐患的技术问题。本发明采用的技术手段是,它的构造包括:在钢架连体各列升降车位雨篷隙间及侧边设置引水槽,把雨水收集引导直接流入地下基坑排水沟。在连体各升降车位雨篷隙间设置引水槽后,把雨水收集引导直接流入地下基坑排水沟中,避免雨水流入基坑内,它对车位基础钢架防雨水腐锈起到重要作用,延长了车位基础钢架的使用寿命,提高了钢架连体多层升降车位的使用安全性。

  权利要求书

  1.一种钢架连体多层车位防雨水处理装置,其构造特征在于它包括:在钢架连体各列升降车位(2)的雨篷(1)隙间及侧边设置引水槽(3),把雨水收集引导直接流入地下基坑排水沟(4)。

  说明书

  钢架连体多层车位防雨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钢结构连体多层车位建设,特别是一种钢架连体多层车位防雨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目前,一般在连体基坑各列车位的雨篷是不相连的,在各列车位雨篷之间存在一定的间隙,因而会导至基坑内的基础钢架被雨水腐锈,缩短了车位钢架的使用寿命,易产生安全隐患发生事故,为了防止雨水对连体多层车位基础钢架腐锈的安全隐患,特研发一种钢架连体多层车位防雨水处理装置。

  发明内容

  本发明要解决的问题是钢架连体多层车位基础钢架防雨水腐锈安全隐患的技术问题。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本发明采用的技术手段是:

  它的构造包括:在钢架连体各列升降车位雨篷隙间及侧边设置引水槽,把雨水收集引导直接流入地下基坑排水沟。在连体各升降车位雨篷隙间设置引水槽后,把雨水收集引导直接流入地下基坑排水沟中,避免雨水流入基坑内,它对车位基础钢架防雨水腐锈起到重要作用,延长了车位基础钢架的使用寿命,提高了钢架连体多层升降车位的使用安全性。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