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昌江三个复合垂直流式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工程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1-8-17 9:33: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昌江环保部门获悉,昌江乌烈镇、昌城村、七叉镇三个复合垂直流式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工程建成并已投入试运行。

    据悉,乌烈镇、昌城村、七叉镇三个复合垂直流式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工程于2010年底开工,总投资310万元,采用复合垂直流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进行治理,集中处理居民排放的生活污水,年处理污水规模为510000吨及截留面源的废水。

    据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在“十二五”期间,昌江将在昌江其他乡镇建设人工湿地污水处理设施,这将大大改善乡镇村容村貌,实现节能降耗,降低运行成本、易管理、美化环境的目标,有效地减少了污染物排放量,统筹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加快农村水环境治理,为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昌江新闻网 特约记者曾高文 通讯员黄宾虹冯秀玲)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