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连长兴岛净水厂续建工程净化间、活性炭滤池间喜迎封顶

发布时间:2013-12-27 14:37: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随着鞭炮声的响起,市政环保分公司长兴岛净水厂项目活性炭滤池间的第一块预应力拱形屋面板吊装就位顺利完成,并举行了简单的封顶仪式,项目业主、总监以及相关参建方参加仪式。

    净化间、活性炭滤池间屋面采用的是黑龙江设计研究院专利技术--预应力拱形屋面板,具有结构复杂、跨度大、技术难度高等特点,其中净化间44块20.05米长的预拱形屋面板、活性炭滤池间13块26.7米的拱形屋面板,共计57块。

 预应力拱形屋面板对项目管理人员来说都是首次接触,但面对难题,项目团队查阅了大量关于预应力拱板施工的相关资料、及时向技术专利方咨询技术难点、做好施工过程中的各项策划,邀请技术专利方进行详尽的施工交底,做到心中有数。施工过程中,克服了预应力拱板对原材料的要求、克服了零下几度严寒气温的环境,于24日完成了所有预应力拱板的预制。

     净化间、活性炭滤池间的屋面封顶的完成,标志着年前屋面封顶的节点顺利完成。本次节点的顺利完成,获业主以及参建方的一致好评,让项目部全体人员更有信心、决心能圆满地完成长兴岛净水厂续建工程,争创“辽宁省优质工程”。(市政环保分公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