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省衡阳地区将于今年年底实现城市污水处理率达76%

发布时间:2014-3-21 11:52: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3月18日从衡阳市住建管理部门获悉,今年衡阳市将进一步推进供水质量管理及污水治理工作,今年年底,衡阳地区实现城市污水处理率达76%,加强湘江“母亲河”水资源的保护与治理工作,建设水生态文明。

    当天上午,衡阳市供水排水管理专家深入珠晖水厂建设工地看见,厂区综合大楼已基本建成,正加紧建设清水池,一期项目土建工程约完成80%左右,日供水能力达10万吨的珠晖水厂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建成,今年年底实现顺利供水;一期工程日处理能力达8万吨的江东污水处理厂建设拆迁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之中,今年年底将实现全面竣工生产;明年将开工建设松木、角山污水处理厂。

    自来水专家呼吁,市民应养成节水良好习惯,严禁往江河湖泊乱倾倒垃圾,环保执法部门加大对排污企业查处力度,保护好市民赖以生存的“母亲河”。(湖南省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