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涪陵区武陵山乡污水处理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规模1800吨/日

发布时间:2014-4-18 8:33: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记者在涪陵区武陵山乡百花桥村1组看到,该乡2013年11月开工建设的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目前初沉池、快施池和清水池等主体工程基本完成。10余名工人正在该乡场镇农贸市场附近开挖管网沟,以接入距离场镇长约2.5公里的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据了解,武陵山乡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总投资1260万元,由国家相关项目资金解决,于2013年11月开工,预计2014年6月底完工,建成后日处理污水1800立方米,铺设配套管网3000米,可处理12000余人日常污水排放。工程建成投运后,将减少场镇污水排放,有利于长江腹心地带水环境保护,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重庆热线-涪陵站-涪陵信息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