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省开阳县楠木渡镇污水处理工程正在开展土石方工程

发布时间:2014-4-22 9:54:4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机器轰鸣拉响了工程的汽笛,人声鼎沸沸腾了工场节奏,自去年以来,楠木渡镇污水处理工程征地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厂区已开始围场作业,近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土石方工程,开挖管网部分。

    楠木渡镇辖9个村(居),城镇人口达4.3万人,常住人口3.4万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项迫在眉睫的工程,楠木渡镇因地制宜,有效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从注重“面子”工程转为重视“里子”工程,从而推进新农村建设可持续发展。从镇城建办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日处理生活污水1000吨,大大改善镇区水体环境,减轻污水对地表水的污染,保护水厂给水水源,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生态平衡健康发展。

    据悉,楠木渡镇污水处理工程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该项目位于楠木渡镇临江村,建设总投资1270万元,管网13.011千米,工程质量将达到国家规范标准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全面推进县级示范小城镇建设项目。(贵州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