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积石山县城区供水水源改扩建(净水厂)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4-5-30 9:43: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在积石山县城区供水水源改扩建工程现场,机械轰鸣、车来车往,到处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这是该县践行群众路线解决城区群众饮水困难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项目是积石山县为了有效解决城区供水水源不足、改善居民供水安全而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工程设计建设大峡引水枢纽1座,新建中峡引水枢纽1座、输水管6.89千米,新建64.55万立方米调蓄水池1座,正常蓄水位2399.2米,新建净水厂1座,设计供水规模达0.9万吨/日,核定投资7081.55万元。

    该工程的实施,将有效解决该县城区5万多人的用水困难,用水量将达到250万立方米,对改善城区居民的供水安全,促进县域经济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