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宝丰县第三水厂(净水厂)及管网工程开工建设 规模3.4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7-21 10:50: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水资源短缺现状,近日,我县第三水厂暨管网工程开工建设。

    县长张庆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文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曲延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培土奠基。

    县第三水厂及管网工程项目,由市发改委批准立项,是我县城市基础建设的重要工程。该工程总投资7247.45万元,其中一期工程建设投资2606.5万元,建设设计规模为日供水能力3.4万吨的净水厂一座,占地15亩,工程建设内容有稳压配水井、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及反冲洗间、排水排泥地、浓缩池、送水泵房、变配电间,城区连接水DN800管网2公里,工程工期为8个月。二期配水管网工程投资4640.95万元,铺设DN100-DN800管道36.2公里。这项工程的实施,将从根本上改变我县城市供水的基本面貌,为群众生活用水安全提供保障。

    仪式上,张庆一宣布宝丰县第三水厂及管网工程开工。

    曲延辉讲话。他说,建设宝丰县第三水厂及管网工程是县委、县政府为了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用水需求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希望相关部门全力支持第三水厂及管网工程建设,为其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最好的建设环境。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如期完成施工,使之尽早发挥作用。(宝丰县中小企业服务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