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东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通过初步设计论证 规模4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4-8-19 8:53: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计划明年正式投入运行。日前,市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工程初步设计论证会,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的工艺流程、规划设计进行讨论,最后一致认可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市第二污水处理厂选址在城东街道东光村,用地面积66486平方米,工程设计日处理污水为4万吨,工程投资1.68亿元。污水处理工艺采用“粗细格栅+旋流沉沙池+初沉池+分点进水倒置A/A/O+二沉池+化学沉淀+纤维转盘过滤器+紫外线消毒”。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项目工程服务范围包括上卢、六石、城东及歌山部分区域。

    该项目是我市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决策的一项有力举措,为钱塘江水质在源头上提供保障。(东阳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