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萧山区瓜沥7个农村(亮点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11月底全部竣工并完成验收

发布时间:2014-10-22 11:15: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目前,瓜沥正在强势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今年,瓜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全面启动全镇36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其中,按照亮点村先行先试的思路,将信源村、梅林村、中沙村、群谊村、航民村、渭水桥村和长巷村7个村作为全区首批“亮点村”,采用划小片区与多点安置相结合、直接纳管与分散终端处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改造。

    据悉,目前,这7个“亮点村”的治理工作进展迅速,预计到11月底将正式竣工并完成验收;另外29个村也正在进行分批治理。下一步,瓜沥将继续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在抓好7个“亮点村”的治理工作的同时,首批5个一般村于10月底前开始施工,剩余24个村于12月中旬前完成集聚区块的方案设计并先行动工,整村设计方案于12月中旬前完成并进行招投标。(萧山区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