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东区水厂(净水)建设进展顺利 规模7.5万吨/天

发布时间:2014-11-27 15:25: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东新区日供水能力7.5万吨的水厂及配套管网、改造老水厂和老城区破旧供水管网工程,是中心城区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近日,记者随“一办三室”工作人员到该工程责任单位进行督查。据责任单位有关人员介绍,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据悉,目前东新区水厂项目建设用地已批复,农民土地补偿金兑付工作也已完成,项目管理单位已进驻施工现场开展工作。老水厂升级改造项目设计方案已经初步论证,正进一步完善,近期将对泵房供水设施、机电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近日,在建设中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路北侧的路面已经开挖,直径为400mm的管网在路边堆放还没有入地。据悉,建设路4.1公里供水管网改造已铺设近3公里,改造后跑冒滴漏现象将大大减少,水压、水质也将有明显变化。目前,正在铺设的大闸北路、文昌大道(大庆路至周口大道段)、庆丰街(大庆路至中原路段)的管网有近7公里。据悉,老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改扩建供水管道、铺设供水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周口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