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彦淖尔市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争取到中央资金2.026亿元

发布时间:2015-6-28 8:4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我市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争取到中央资金2.026亿元,涉及7个污水防治项目。截至目前,我市13个项目列入国家重点流域“十二五”规划。

    据了解,今年的7个项目主要涉及污水厂以及污水管网建设。近年来,我市抢抓国家加大对重点流域污水防治项目的资金扶持力度机遇,通过积极谋划运作,不断为我市生态环保建设注入新动力。截至目前,我市列入国家重点流域“十二五”规划项目共计13个,主要有污水厂、再生水和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其中3个已完工,其余在建。我市各旗县区政府所在地的污水处理厂均已投入运行,污水厂设计达到日处理污水16.3万吨。

    在“十三五”期间,我市重点流域污水防治将重点实施重点集镇污水厂、中水污水管网以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等项目,还将首次开展实施污泥处置项目。(巴彦淖尔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