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鄂州市先进污水处理助力梁子湖区建设美丽乡村 总投资2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5-8-28 8:54: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鄂州市涂家垴镇官田村新屋纪湾风景优美、道路干净,兴办农家乐,众多游客慕名前来探访观光。

  该村污水处理采用先进的多层微生物滤池工艺,遵循“低碳、循环”的指导思想,利用腐殖填料优良的水动力特性、物理性以及丰富的生物相和生物量,使生活污水在一个构筑物内实现有机物和氮磷营养元素的去除。

  新屋纪的公共厕所外形简洁古朴,内部设施整洁明亮,彻底颠覆了山村厕所臭气熏天,苍蝇横飞的形象。

  据了解,鄂州市梁子湖区在美丽乡村建设总共投入2000万元,重点建设旅游厕所、环境绿化、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使全区生态旅游资源得到了较快的开发和利用。(人民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