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营口市沙河污水处理厂污水干管工程预计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5-9-18 8:5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从区规划建设部门了解到,计划投资7250万元的沙河污水处理厂污水干管工程目前进展顺利,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工。

  沙河污水处理厂污水干管工程由联熹水务公司投资建设,管线全长约7公里,主要用于拦截收集新型装备制造产业园、鹊鸣湖科技产业园及望海片区排放的污水,并运送到污水处理厂,处理为达到排放标准的水体。该项目开工至今,已完成滨海路以西、沙河北岸及平安大街东段近2000米的管线铺设工作,整个工程有望在年内竣工。

  工程竣工后,将与辽东湾大街污水输水管道(南部管线)、北部泵站等鲅鱼圈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一起,形成分片收集、集中处理的循环系统,排放标准将达到国家排放标准一级A,最大限度避免生活及工业污水直接排向江河,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与伤害。(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