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玉林陆川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开工 总投资68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3-15 9:44: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天,计划总投资6800万元的陆川县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陆川县污水处理厂现有厂区内,设计规模为2.5万吨/天,主要建设内容有2.5万m?/d膜格栅、MBR膜池及设备间、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中控及水质监测检验楼,对现有不满足要求的机电设备、电气设备、自控系统进行改造。(一期)提标改造后将一级标准出水水质提升到地表水Ⅲ类排放标准。旨在把粤、桂两省区共同治理九洲江污染减排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陆川县城污水处理率,进一步改善九洲江流域水质,保障九洲江沿线居民及广东一带的饮用水源的清净安全。(人民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