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州永登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完工 总投资4210万

发布时间:2016-4-6 15:42: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记者从永登县委宣传部获悉,为使永登县城市供水供热供气管网布局更加合理,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得到强化,城市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总投资4210万元的永登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全面完成,目前各项设备运行正常。

  据永登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该厂2015年全年共处理污水 277.4万立方米,处置污泥2880吨。总投资1164万元的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工程顺利竣工,通过相关部门验收后,目前已经移交县环卫所使用。投资4200万元的县城天然气供气项目场站供电工程、消防工程、锅炉房等配套设施建设和减压站主工艺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经完工,目前已经敷设城市管网3.3公里,安装了天然气的用户达到622户。(中国甘肃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