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额敏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近日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4-13 17:02: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额敏县举行额敏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签约仪式。

  额敏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是额敏县认真贯彻落实地委、行署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大局中,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生态立区”发展理念,坚持走“资源开发可持续、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道路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的落实,将为额敏县城及西区的建设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是在额敏县经济建设的同时,环保工程建设迎头赶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解决了额敏县企业投资、城市建设发展的后顾之忧,对额敏县水资源的合理利用开发、城市下游生态建设极为有利。

  实施额敏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建成运行后,额敏县城的污水将得到集中处理,水质将大为改善,同时提高入水水质,减少污水中的污染物进入额敏河及县域主要水系,有效改善居民生活生态条件,并将为净化库鲁斯台草原生态系统做出积极贡献。(塔城地区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