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侯区六座污水处理站大修工程完成量已达70% 总规模29500吨/日

发布时间:2016-4-22 10:15: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武侯区从2007年至2009年陆续建成了六座污水处理站。经过几年连续不断的运行,污水处理设备已经老化,设施超出了使用年限。4月初,六座污水处理站大修工作全面实施,目前工程完成量已达70%。

  武侯区第一座污水处理站是日处理生活污水1500吨的马家河污水处理站,而日处理生活污水15000吨的凉水井污水处理站则是六座污水处理站中规模最大的。由于污水处理需要连续运行,每处污水处理站的曝气循环、污泥压滤、污水提升等系统都处于超期运转状态。为确保污水处理质量达标,更好地改善涉农区域水环境,六座污水处理站设备更换及设施大修项目于4月7日正式动工。据了解,经过区统筹局和施工单位连续两周的奋战,目前工程量已完成70%。完工后,六座污水处理站日处理生活污水总量可达29500吨。(中国管道商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