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污水处理厂(二期)升级改造工程正式运行投用

发布时间:2016-6-25 9:35: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雁栖污水处理厂(二期)升级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完工,目前已经正式运行投入使用。

  据了解,雁栖污水处理厂改造前,因设备老化处理能力下降,导致该厂处理污水能力不足2000立方米/天。为了缓解雁栖污水处理厂周边地区排水压力,提高水厂污水处理能力,区水务局计划对雁栖污水处理厂膜组器及配套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一期工程于2014年完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于今年5月16日开始进场施工,5月31日改造工程主体完工膜组件安装完成正式出水进入调试阶段。

  目前,雁栖污水处理厂(二期)升级改造工程已经正式进入正常运行阶段。经过两次改造后的雁栖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能力达到4500立方米/天,承担着雁栖湖东岸20多家宾馆、饭店及中科院大学、怀北学校等近2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污水收集、处理任务。据悉,自二期改造工程投入使用至今近一个月的时间,雁栖污水处理厂共处理污水总量90923立方米。(京华网-怀柔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