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通市如东经济开发区表面处理中心开元污水处理提标升级工程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2016-7-20 8:53: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18日,如东经济开发区表面处理中心开元污水处理提标升级工程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国内首家引入美国哈德逊公司的电镀污水处理系统的工程。

  如东经济开发区表面处理中心开元污水厂位于电镀园区内,主要为园区内的南通宜高塑胶有限公司、江苏黄海汽配股份有限公司等电镀企业的重金属污水处理服务。表面处理中心一期工程投入近5000万元,日处理污水量可达2000吨,完全满足目前电镀园区企业550吨的排放量。提标升级工程引进美国哈德逊公司的CAFÉ系统,这个系统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关于重金属污染物处理技术,这项技术的引进,将大大降低国家一类控制重金属指标的排放总量。其中重金属镍可以减排5倍以上,总铬指标可以由1.0毫克/升下降到0.5毫克/升,铜的指标由0.5毫克/升下降到0.3毫克/升。另外,整个系统会随着水质和污染物的波动,自己找到平衡点,确保系统稳定达标排放。(如东新媒体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